MSW研究生李赟同学在“国家安全日”演讲比赛喜获三等奖
作者:詹淋评 来源:-MSW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20

414日晚上1930,在学校四栋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演讲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校团委书记林丽菲、副书记马春来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到现场参加活动。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诚、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黄飞、组织人事部贾晓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曲明鑫、校团委邓诗晴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各学院推选一名学生代表参加演讲比赛,18位青年学子以党的历史、国防安全、民族团结、国家统一为主题深谈安全意识、昂扬奋斗精神,随着他们的慷慨陈词,场内氛围被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2020MSW研究生李赟同学代表研究生院登台亮相,她以《不忘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阐述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深刻认识。她全程脱稿,叙事时娓娓道来,感慨时慷慨激昂,胸有成竹地把握着演讲的节奏,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飒爽英姿,最终以总分第四,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