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师生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叶嘉敏 刘子菲 时间:2023-12-28

  12月2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人文楼5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院长王志峰、副院长杨超、张立军研究员、王彩副教授、智宇晖副教授、李文涛副教授、曲明鑫副教授等各专业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丁金金以及17名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超主持。 

    

    

   郑力乔书记表示在学院“双创” 培育建设验收的过程中,研究生党支部发挥了关键的“领头雁”作用,希望以党建引领科研发展,以科研为党建赋能;同时倡导学院特色品牌的建设,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强调“研带本”的理念,鼓励研究生们带领本科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讲话 

    

  王志峰院长分享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紧密联系,强调了对同学们进行研学活动的支持。期待同学们在学院即将举办的研究生论坛上,分享所学知识,与老师、同学们共同探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思考和实践能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志峰院长讲话 

    

  杨超副院长强调了同学们在当前阶段需夯实专业基础,规划好个人未来。此外,为促进学术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筹备开办研究生论坛,定期为同学们提供分享学术前沿知识的平台。杨超副院长关切同学们的学习体验,鼓励他们提出建议,并寄语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成为技术型人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杨超副院长讲话 

    

  随后,与会师生代表分别就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杨超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同学应明确个人规划,确立清晰的目标,善用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平台,珍惜春光,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尾声,丁金金辅导员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寒假中做好各项防护,确保留校、实习、出行、通讯的安全。 

    

  

  

  这次座谈会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通过共同讨论学术、发展规划和实践活动,促进了学院师生的紧密联系,为未来的学术发展和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