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海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2-25

  12月2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海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举办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本届展演活动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时代主题,呈现出一部部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表演作品。经过学校前期选拔,并经省教育厅大赛组委会的初赛选拔,我院由孙少佩老师指导、学生钟天放、施艳秋和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高梓涵主演的朗诵作品《秋瑾》最终入围本届展演决赛。 

    

   

  决赛当晚,演员们以其细腻的表演和精湛的表现感染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朗诵作品《秋瑾》最终斩获一等奖的佳绩。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美育工作成果的新突破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开展,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美育工作向校园更深处开展,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为深化新时代我省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广大学生艺术素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