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首届“金声奖”获得者孙聪来校做讲座
作者:刘敏 时间:2023-12-17

  12月8日下午三点,首届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声奖”获得者、三亚传媒影视集团高级记者孙聪应邀7101教室为新闻专业师生做了主题《以事实为依据,为人民发声》讲座 

  讲座中,孙聪记者回顾与分享了其参评首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的精彩过程,以及工作中难忘的为出租车司机解决实际困难等几个经典案例感悟以此勉励大家一定要让自己,在步入这个行业后,脚上沾满泥土,一定要让自己的眼力、脚力、脑力、笔力,一直在路上,走到人民的生活中去,挖掘最平凡但却最伟大的故事! 

  孙记者拿自己近年来获奖作品为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挖掘新闻好故事,传播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对于融媒体时代到来我们准新闻人该如何准备孙记者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此次讲座也是周仁清副教授主持的校级项目2023年行业企业课程资源库、真实项目案例库”——《媒介伦理与法规》课程建设成果之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