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表彰一批“贡献奖”“模范奖”教师
作者:刘启迪 时间:2022-12-20

  2022年12月1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第三期“人文思享会”活动在人文社科楼512会议室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开新篇”为主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院教职工交流研讨、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奖励先进、激励士气、规划展望2023年度工作等内容展开。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生动分享、深刻总结,在愉快的沙龙氛围中,大家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美好的畅想与具体的计划。 

  总结表彰及分享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表彰会上,学院领导为获得党建贡献奖、教学模范奖、科研模范奖、教学贡献奖、学位建设专业建设贡献奖就业创业贡献奖、优秀辅导员奖、优秀班主任奖、学科基地建设贡献奖学院奉献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活动的举办切实增加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归属感、价值感、目标感和集体荣誉感。 

  “思享会”上,老师们有的赋诗作对,有的引吭高歌,纷纷了展示各自的才艺,进行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徐立新老师表演经典京剧唱段,肖玮老师带来一首经典粤语歌曲《沉默是金》,蔡志鸿老师深情演唱《狮子山下》。柯继红老师现场展示了吟诵和吟唱的传统文化魅力,智宇晖老师的诗作更是给人带来古典美的感受: 

  青春大海南之南,传闻海上有仙山。五岳仙人今已老,却向天涯海角边。少年心事上摩天,苍茫孤岛有仙丹。仙丹蕴何处,身在云梯间。俯视却茫茫,五指出云端。忽见奇光破空裂,玉田瑶草在目前。此际不识真幻耶,啮指四顾心茫然。但见花飞春烂漫,青春男女正翩翩。去问仙人何所在,仙人漫道是琼园。琼园大美在何处?素衣飘雪泮湖边。 

  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继续坚守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教学生命线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下,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严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切实抓好学院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学生就业指导、学生返校接站等重要的临时性工作在全校师生中贡献了坚强的人文力量、树立了先进的人文典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秉持“阳光、责任、担当”的人文精神,继续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硕士学位点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等重点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