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届考研上岸学子风采展示(三)
时间:2022-12-02

  姓名林伟杰 

  原班级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 

  上岸院校及专业福建师范大学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个人简介 

  本科期间,我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如期修完学分毕业,并考取了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在课余时间除了运动和娱乐,也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我曾加入校团委组织发展科锻炼,也根据本专业特点在学校南海文化博物馆长期担任志愿者,从而在工作中理论结合实际,实践探索真理,交际收获友谊。在“内卷化”的今天,我接受奋斗来的“平凡”,拒绝躺平下的“平庸”,要善审时夺时势,以无知致有知,读万卷书,行千里路,会百家才,求知求是,不负青春。 

    

  人生格言:时势造就英雄,思想指引人生 

   

      

  姓名王瑀 

  原班级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 

  上岸院校及专业湖南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严以律己,刻苦学习,获“三好学生”及“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宽以待人,热爱集体,担任寝室长服务同学。 

    

  人生格言: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明显。 

     

   

   

  姓名:徐千千 

  原班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8汉语言文学2 

  上岸院校及专业: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现当代文学专业 

    

  个人简介 

  徐千千同学秉持着“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的信念积极进取,时时激励自己勇攀高峰。20182022年平均绩点3.88,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四年来荣获国家级奖励9项、省级证书1项、校级奖励9项、院级奖励7项。多次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称号,获2021“国家奖学金”“雅居乐奖学金”及2022“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实习生”荣誉。在课余生活中,徐千千加入学校记者站,宣传学校资讯,累计采写官网稿稿件30余篇,微信稿件60余篇,保持发扬校记者站“服务型、有温度”的宗旨,连续两年荣获校记者站“优秀大学生记者”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