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新闻学专业吕孟凡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赛区第一名
作者:陈婉榕 时间:2022-11-16
  11月11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于线上举行我院新闻学专业2021级吕孟凡同学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据指导老师刘鹏介绍,这是学校“突破性的进步”,前三年的最好成绩为二等奖。刘老师笑着说,考虑到初次线上及竞争者高手如云,“开始给她设定的目标就是二等奖”。
  此外,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克服了寝室网络的不稳定。针对试音时就出现网络卡顿、音质特别不好,乃至主办方也明确表示网络不行等情况,吕孟凡接受采访时说,幸好经过室友开导以及刘老师的指导、帮忙,困难解除压力减少,比赛得以安心进行。
  吕孟凡说“从开始准备到正式比赛,我几乎每天都在改稿、练习,我记不清我改了多少次稿子,甚至有时候整篇稿子全改了。”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多、规模大、水平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