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老师走访2022级新同学宿舍
时间:2022-11-16
  11月1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组成三个小祖,分别走访了我院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大类,新闻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2022级新同学宿舍,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关心新同学学习和生活需求,了解宿舍设施设备情况,给予新同学新生活建议,师生见面其乐融融。学院副书记黄宇志、副院长杨超、辅导员杨羽绚、林文雅、洪一丹,班主任智宇辉、党永刚、郭敏、蔡志鸿等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李辉明、王沐清、徐梓铭等参加了走访。
   走访发现,我院2022级新同学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同学们普遍表现出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积极性,面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师生交流中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学习、校园活动、专业实践、考试考核、图书阅读、职业规划、体育锻炼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