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9

  71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利用好暑期时间推动我院2022届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在512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并成立阶段性就业推进工作组。会议先由郑力乔书记传达了718日学校就业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研判,王志峰院长、黄宇志副书记和学院团委书记黄瀛等对我院未就业的同学情况做了详细梳理,商讨务实的工作方法。

  郑书记和王院长对下一步的就业推进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位就业负责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注意工作方法,多跟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积极帮扶学生寻找工作岗位,关心支持服务就业学生,不漏一人。

  就业推进工作组由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副书记和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组员有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成立东西线“访企拓岗”小分队,要求成员克服疫情影响,即日起分别赴东方、昌江、儋州、临高、文昌、琼海等市县就业部门寻找工作岗位,展开工作,家访就业困难学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心用情做好就业辅导、观念引导,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政策要求和就业支持服务。全院上下联动,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争取完成下一阶段预期工作目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