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相关专业赴海南颖奕国际医疗中心洽谈实习就业合作
时间:2022-01-19

   为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促进学院育人工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2年1月10日上午10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志峰一行赴博鳌乐城海南颖奕国际医疗中心调研,与中心负责人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合作问题,中文系孙少佩主任、陈智慧副系主任、秘书学专业负责人曲明鑫,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系肖玮主任、课程负责人田小彪博士、蔡志鸿博士同行。此行受到了颖奕国际医疗中心台籍CEO凌楷钧女士的大力支持。

 

 

  双方在颖奕加拿大籍院长纪烈城与市场总监赵宥家女士等院方高层的亲切接待下展开会谈,围绕医疗中心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我院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实习及就业进路等进行广泛的交流。颖奕国际医疗中心方面表示对我院学生有高度兴趣,约定下一步来访我院,进一步了解在校生培养,外语水平,沟通能力等实际情况。会谈在畅所欲言、意犹未尽的热烈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中心安排专员导览参观了机构建制与企业文化。学院在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国际化方面迈出可喜的一步。
 
 
  颖奕国际医疗中心是一家全台资三级综合医院,具备300张床位。集进口药械、生活服务于一体,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开展以预防医学及慢病管理中心、运动医学及康复中心、抗衰及医疗美容中心、以及免疫治疗中心等医疗板块,为外来投资者、医疗企业、引进专家、和医疗旅游客人等人群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就医、会议等服务,为先行区加快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该中心筹备多年,已于2021年12月22日正式开业,将为海南乐城医疗先行区添砖加瓦,带来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打造海南国际医疗新高地。
 
 
  本次参访系由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系台籍教师蔡志鸿博士居中协调联系,特此鸣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