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相遇在人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时间:2021-09-17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2021级新生的安全意识,2021年9月9日晚20:00,在学院团学青学生干部的陪同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郑力乔书记、符昌昭书记、杨超副院长,辅导员温窈老、曾萍莉老师、杨羽绚老师、洪一丹老师和张婉莹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由于我院新生人数较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位领导老师采取分组进入宿舍的办法尽可能地为新生给予引导与帮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郑力乔书记、刘文霞老师、杜梁老师、温舒窈老师带队走访了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新生宿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洪一丹老师和专业负责人周仁清老师带队走访了新闻学专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符昌昭书记和辅导员杨羽绚老师带队走访了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新生宿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杨超副院长、辅导员曾萍莉老师和张婉莹老师带队走访了历史学和文物与博物馆学的新生宿舍,领导和老师亲切看望新生,勉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转变角色、自强自立、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精细化管理学习时间,争取大学四年完成能力素质大蜕变,大提升,不负韶华。师生双方加深相互认识了解,增强新生融入大人文集体的归属感和自信心。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来自海南省的黎宥均同学说:“我觉得学校很大,风景优美,很期待在这里度过四年。”新闻专业来自江苏省的张涵芬同学说:“学校跟我想象的差别真的很大,它的云朵和阳光真的很美,寝室像家一样给了我满满的安全感,热水卡的设计也很别致,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能在这里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来自吉林省的陆姿烨同学说:“我在学校认识了五湖四海的新朋友,也感受到了学姐学长对我们的关爱。”历史学和文物与博物馆学来自贵州省的贾欣洁同学说:“学校的图书馆真的很漂亮,期待我能在图书馆里学习。”










  检查之后,各位领导老师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宿舍的整洁。通过这次走访宿舍,加强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