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校“第一届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杨羽绚 时间:2021-07-27

202176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3208落下帷幕。学校领导、评委老师为此次大赛获奖选手颁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满载而归,其中获得单项奖4个、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分别有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老师,参赛选手及其他师生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学院学工办主任温淑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西爱,辅导员老师龚旭双、洪一丹,参赛老师曾萍莉、梁淑平、杨羽绚以及5名学生代表。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都在积极备赛,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赛出了各学院党务工作者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学院三位参赛选手积极参赛,进行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全程观赛并给予相应指导,三位参赛选手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为学院而战。经过初赛的微党课宣讲和党建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三位老师顺利进入决赛的现场。紧接着,决赛现场上的三位老师在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情景演示和党建创新工作案例展示两个环节中在各自的赛道中稳定发挥、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在本次大赛中,学校党委书记王长仁为教工党支部书记组颁奖,梁淑平老师荣获该组一等奖;

 


 

学校副校长杨兹举为党建组织员组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曾萍莉老师荣获该组一等奖;

 


 

评委老师钟有桩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杨羽绚老师荣获该组二等奖。

 


 

两位评委老师为7位获得此次大赛各环节第一名颁发单项奖,我院党建组织员曾萍莉老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获得该荣誉。

 


 

最后所有参选选手合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不仅夯实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

 

 

喜报:2021717日,学校将“第一届党务工作者党建、党务、党史知识竞赛”团队得分情况暨入围决赛团队名单公布如下:其中我院团队以总分1123.03排名全校第一的成绩入围10月份举办的决赛,望参赛选手做足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实力和极佳的团队精神为学院荣誉而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