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第三届青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指挥奖两项荣誉
来源:人文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8

献上青春的赞歌,贡献青年的力量。20214281930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三届青年大合唱比赛在行政楼旁广场拉开帷幕。全校共17支合唱队伍唱响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

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演唱了两首曲目:指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自选曲目《在灿烂阳光下》。感念家国,同学们纵情高歌、气势如虹,以嘹亮的嗓音展现出人文学院无限的风采与活力,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我院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李佳潼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

功夫不负有心人。由73名同学组成的我院合唱队在持续一个月的训练中,每一位成员都积极配合,以饱满的态度投入到训练中,圆满完成了从选歌、练歌到彩排的全过程,最后以默契和谐的合唱配合、形式多样的表演,为此次合唱比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样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精彩点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了所有人的齐心协力、辛苦付出,促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合唱演出。

用歌声缅怀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我院合唱队以两曲红歌唱响对了党的祝福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人文学子的抱负与担当。本次合唱比赛完美的呈现,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青春风采。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定能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一展骄人风采,奋力投身百年新征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