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洪一丹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15

410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4栋一楼成功举办了2021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约有150家,提供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要求各专业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尤其要求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积极帮助毕业生科学高效做好应聘准备工作。郑力乔书记、符昌昭副书记以及各专业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希望毕业生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主动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踊跃参与,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中有90多人向自己的意向企业提交了个人简历以及自荐材料,许多用人单位设置了面向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秘书学、新闻学、社会工作、国际事务与国际专业毕业生的岗位,并且主动向我院介绍用人单位情况,希望能够长期与我院合作,招揽我院优秀毕业生。

 

                                            

 

                                           

 

我院毕业生表示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及时解决了毕业生就业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渠道,同时毕业生也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