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校纪委刘汝兵书记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龚旭双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时间:2021-04-13
    41日上午900,学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在9603办公室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郑力乔书记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刘汝兵同志、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符昌昭副书记、方礼刚副院长、邓琼飞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首先,方礼刚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亮点,并对学院人才建设及课题申报提出建议;随后,郑力乔书记在学院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方面就“三重一大”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院务公开制度、教职工请假制度、学院例会制度、听课制度、年度考核制度等进行阐述,通过以上制度建立健全权力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和组织保证。

刘汝兵书记指出,学院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思想先导,健全纪委班子构架,注重政治监督;立足海洋人文特色,坚持制度执行常态化,学院事务抓早抓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学院发展。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贯彻校领导指导意见,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