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地建设->基地动态

2017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作者:滕尚儒 殷静娴 时间:2017-06-20

6月20日,2017年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三亚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王槐源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潮作发言致辞,她表示,建造一支机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对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意义重大。在这期的培训中,我校将加强管理,严格考勤,通过结合海南省社会工作人员的工作需求设计培训方案、配置优质资源,并邀请长期从事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所学知识解决群众困难、化解社会矛盾、推进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吴志飞希望学员在研修学习期间,端正态度,加强交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把握机会锻炼能力,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学员圆满毕业。

海南省民政厅机关专职黎辉南副书记回顾了海南省社会工作开展历程,从组织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分析了海南省与其它城市在社会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鼓励学员增强专业技能,为推动我省社会工作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次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研修班由海南省人社厅主办、海南省民政厅协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昱教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朱道红主任、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郑力乔院长、方礼刚副院长等出席典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