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争做先锋党员”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2-12-02

  2022年121下午,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争做先锋党员”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党支部书记林文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活动。 

  2020年,我支党建案例“‘四化育人’打通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堵点——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入选海南省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2021年,我支“‘14231’学生党建工作法实践探索”项目获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活动)创新项目重点项目立项。我支通过实施“党团班一体化”、落实“四化育人机制”、树立“两面党员旗帜”、开展“三项志愿服务”、创建“一个宣传窗口”等内容,形成相对规范化、标准化、创新性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辐射带动作用,成为高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创新范例。   

  支部党员学习了支部建设的经验,观看了学生第五支部《举旗帜寻琼崖革命历史,守初心立学生使命担当》的母瑞山党日活动宣传视频,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瞻仰革命先烈、了解英雄事迹、深入学习海南本土红色文化、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决心。  

  最后,支部党员在学习和反思后提出了新的期望,相信我们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奋勇前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