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青春之航,逐鹿人文未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作者:杨力宁 时间:2022-06-16

    2022616日上午11:0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毕业典礼。党委书记郑力乔、院长王志峰、党委副书记黄宇志、副院长杨超、中文系主任孙少佩、副主任陈智慧、历史系副主任顾丽华出席典礼,黄宇志副书记主持,各专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典礼。 

 

领导出席本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郑力乔书记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评优名单,随后王志峰院长、郑力乔书记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同学颁奖,最后杨超副院长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并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王志峰院长在致辞中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点建议:其一,养“人文”之心。希望人文学院的毕业生秉承担当、包容的心态,既要保持向上的精神,也要怀揣明辨是非的能力;其二,鉴天地之“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时刻保持冷静与开放的态度,坚持以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教师代表陈智慧副教授祝贺毕业生们成功毕业,并对他们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寄语: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无论未来是充满荆棘还是繁花,都可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着未来乘风破浪、激流勇进!  

  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邵羽雪同学发言时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她在校园中收获了分析与思考、合作与竞争、忍耐与锻炼,更学会了包容与理解。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勇敢前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徐千千同学在发言时感谢了四年大学生活以来好友的陪伴、老师的敦敦教诲和学院的栽培,让曾经渺小、困顿的她变得强大、变得幸福。最后她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高歌,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扶摇直上,祝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才辈出!   

  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黄宏鹏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四年生活——他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感受了多元文化的魅力、收获了优秀老师的指导与教诲,并将以更优异的成绩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做贡献!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宣读了我院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毕业典礼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 

 

获奖同学与领导老师合影


领导老师与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