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社工精神,建和谐社会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十五届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作者:宋一辰 来源:社会工作系 时间:2021-03-22

 

2021年是第十五届国际社工宣传日,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了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价值理念,传承社工精神,助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特举办“传社工精神,建和谐社会”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协办,本次活动以分发宣传单与线上有奖答题相结合,活动中,各专业同学踊跃参与,积极答题,领取宣传手册,在赢取奖品的同时,学习到了许多社工知识,了解了社工精神,拉近了同学们与社会工作的距离。

                                           


                 

活动过程中,人文社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与社员们共同布置现场,共同在现场宣传社工知识,宣传活动气氛和谐,快乐。活动最后,更是有一些社员与同学们愿意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活动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许多同学都参与了进来,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社会工作的核心价值是助人自助,平等协助弱势群体,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宣传国际社工日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更好地推动了和谐社会的建设,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