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启航新征程,中文萌新芽——人文学院中文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杨力宁 时间:2022-11-18

  为帮助2022级中文系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情况2022111830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文系3106教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我院中文系孙少佩主任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志峰院长莅临,中文系陈智慧副主任、刘文霞副主任及杜梁、杨景霞、吴艳、李默等中文系各教研室主任出席,辅导员温淑窈、杨羽绚、林文雅老师到场,2022级中国语言文学类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 

   

1:领导老师到场参加“新生专业教育” 

   

  首先,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陈智慧老师围绕专业认知、专业要求、培养目标、学长探路四个方面,让新生全方面了解汉语语言文学专业;接着,汉语国际教育负责人刘文霞老师就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要求以及专业师资力量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进行了具体介绍;之后,秘书学负责人吴艳老师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及规格课程体系构成、核心能力及相关课程、学分要求等方面对秘书学专业进行介绍。 

 

2:孙少佩主任主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