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学习宪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的守正与创新:八二宪法的变与不变
作者: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宪法的深入了解与学习,20221121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在普法网完成宪法知识的在线学习与练习同时,112219:30我院组织学生于线学习了主题为“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的专题学术讲座我院各专业无课班级学生参与学习。 

  在讲座过程中,我院学生充分理解宪法的守正与创新,并对“八二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我院学生跟随主讲人的思路从宪法的功能转型以及中国宪法话语体系的建构来分析“八二宪法”的未来,使学生对宪法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拍照记录并在讲座结束后书写心得体会。宪法学习与专题学术讲座不仅让学生巩固了宪法知识,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也让学生认识到应该为国家、民族和社会作出贡献。 

  至此,本次人文院宪法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图一:人文学院学生参加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