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2届考研上岸学子风采展示(一)
时间:2022-11-16

  姓名:晏米扬 

  原班级18秘书学 

  上岸院校及专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社会工作 

    

  人生格言 

  如迅疾而过的风,扬起沉夜里不可阻挡的熹微,正如初日终会降临。在这一刻迈步,甩开那些仍在沉睡的呼吸,傲然奔行。汹涌的晨光流泻在用黑色勾出的绝美的身影里,铸成滚烫的护身符。一切取决于你。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姓名:邱佩琳 

  原班级18秘书学 

  上岸院校及专业:江苏师范大学 学科教学(历史) 

    

  人生格言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破,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年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铸造者。 

   

    

   

  姓名:黄怡清 

  原班级18秘书学 

  上岸院校及专业:中央民族大学 学科语文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任校团委副书记、新媒体中心主任、班级团支书、三亚市大学生宣讲团宣讲员、新浪校园华南地区海南渠道海南校园实习主编等职务。20217月作为海南省唯一代表前往吉林大学参加思政课之星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考试、拿到了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20215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与天涯菁英·笃行致远班成员一起组建大学生党员宣讲团,宣讲共计十一场,受众人数达上千人次,因此荣获“2021年度三亚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姓名:潘金帅 

  原班级:18级新闻学1 

  上岸院校及专业: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个人表现: 

  大一时暑期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访琼海博鳌、潭门小镇,考察当地特色渔民文化,获暑期社会实践“个人积极分子”称号;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如记者节活动、红色娘子军演艺活动等,并获得记者节征文比赛一等奖、红色娘子军演艺活动写作三等奖;大学期间学习较为用心,获得两年“三好学生标兵”和一年“三好学生”称号;优秀毕业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失之淡然,得之坦然,保持积极,无畏无惧。 

   

   

   

  姓名:王霞 

  原班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2 

  上岸院校及专业:海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 

    

  个人简介: 

  本人资质平平,成绩一般,并无突出表现,但始终坚信功不唐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