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高效有序开展第二批学生返校服务工作
时间:2022-11-02
  11月1日,第二批学生陆续返校,本次返校学生数量大,单日返校人数多,为了继续做好迎接学生各项工作,我院继续发挥全员动员、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把迎接学生返校作为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落细抓实。全院迎接返校工作分为接站工作组,核酸采集工作组、网格管理工作组,隔离驻点工作组,信息快速反馈组,五组联动,全员参与,认真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领导全部下到工作一线,发挥表率作用,考前组织。办公室人员协调各项工作,班主任、辅导员日夜工作,老师志愿者积极报名,身兼数职,克服各种困难,同时兼顾教学科研和返校工作,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顾大局、识大体,闻令而动的服务意识和育人精神。
  11月1日9:00-3:30,第一批在机场接站的老师圆满完成接站工
  由于疫情影响,学生返校到站信息变化多,突发情况多,返校前以及返校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认真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争取学生返校到站能够相对集中,确保转运及时无缝对接,通过数据分析比对,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个人的性格特征,密切与学生的情感沟通,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返校工作大局中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