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
以“心理工作胜任力”为主题的线上心理讲座
作者:张婉莹 时间:2022-01-21

   1月19日下午3:00,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的线上心理讲座“心理工作胜任力培训”作为冬季小学期教学活动如期开展。此次讲座邀请到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俊莹老师主讲,并由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副站长张婉莹老师主持。本次讲座参加成员有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各专业心理委员及寝室长。线上学习人数245人,线下收看录播人数194人。

  
 
  吴俊莹老师从心理委员的内涵、工作内容、工作原则分别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心理委员在工作过程中涉及到倾听误区、提问的方式、反映技术等方面问题的实用技能。
 
 
  通过举办本次心理工作培训活动,各专业心理委员和寝室长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对自身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思想认识水平也得到提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