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入选海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作者:张洁 时间:2022-01-21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成功入选海南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近年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此次入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是我院在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中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我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促进人才培养各环节体系化、协同化、一体化建设,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重在强化基础建设、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建设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以“五个机制”“六个项目”“五个着力”“四个阵地”建设为抓手,促进育人工作协同化、效能化、优质化和覆盖化(“四化育人”)为目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学院育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学院内涵发展注入新动力,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新活力。
 
(编辑:张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