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保障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1月18日上午,我院于人文大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昌昭主持,学工办主任温淑窈、团委书记黄瀛,辅导员洪一丹、张婉莹、林文雅及学院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符书记强调了学生留校的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同学们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防范诈骗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
  温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学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安排,告知后续相关的搬宿舍事项。最后,要求学生务必遵守学校规定,有任何情况及时告知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
 
 
  本次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调了留校相关规定,是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