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赴育才学校实习报到
时间:2021-10-15

  9月1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郑力乔书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文系孙少佩主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文系陈智慧副主任带领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2位学生前往三亚育才中心学校开展校外实习报到活动。育才中心小学校长董蕙荣以及台亚小学、那会小学、光彩小学、育才中学、雅亮小学等各附属小学的各位校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院郑力乔书记和中文系主任孙少佩老师先后发言。郑力乔书记首先感谢了董校长及育才学校、区领导等对本次实习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实习生们能在实习单位大力支持下脚踏实地,努力在教育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积累教育教学实战经验,在实习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孙少佩主任强调,实习是学生走向社会、上岗就业的过渡及关键环节,作为经验和阅历不足的各位实习生应在实习中虚心求教、认真敬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良好师表风范,不断打磨教育教学技能,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最后,育才中心学校的董校长为我院师生介绍了育才中心学校及各个附属学校的大致情况及负责人信息,并就区领导对育才区教育事业的重视、对与我校开展实习项目合作的支持政策和规划作了介绍。他希望实习生在后续能以师徒结对的方式在实习中有所收获和进步。在场的实习生和随行老师都被董校长的热情和关怀所感染。
  会后,实习生在各校负责人的安排下赴实习点报道,我院负责人、实习方各校领导及实习生们于育才中心学校门口合影留念。本次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