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新闻学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吴小爱 时间:2021-05-18

5月17日,我院新闻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在9603召开,会议进一步帮助2021届新闻学专业未签署就业协议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分析就业形势、争取顺利就业。学院党委郑力乔书记、学院党委符昌昭副书记、邓琼飞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新闻学专业负责人周仁清主持。新闻学专业全体老师列席会议,新闻学专业未签署就业协议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此次会议。  

郑力乔书记询问在座毕业生就业问题解决情况,她提出,学院将每周召开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形成常态化,帮助学生优化就业规划,精准搜寻就业信息,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达到尽快顺利就业的目标。

邓琼飞副院长立足我校新闻学专业创立以来就业情况,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他指出,就业检验高校人才培养成果,衡量专业办学实力,学生能够通过就业回报社会、学校、父母,在当前应届毕业生数量逐年递增的趋势下,2021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应把握机会、考虑事实,先就业后择业,在提高本领的同时进行下一步规划。

动员会上,新闻学专业老师就各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截至目前,新闻学专业学生已签署就业协议36人,就业率超50%,此外,仍有部分学生因就业系统上报复杂等问题而未进行完全统计;线下参与会议毕业生就目前各自就业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就业目标和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