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宿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刘慧泉 时间:2020-01-12

  1月10日上午9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96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寒假留宿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符昌昭副书记、学院学工办温淑窈副主任、闫焕文老师、曾萍莉老师、杨文迪老师以及我院39名寒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温淑窈副主任主持。



      会上,闫焕文老师向留宿学生传达学校关于假期留宿学生的有关规定,说明在校留宿学生集中住宿管理事宜,并为各专业设置了负责人以及留宿学生男女生总负责人,要求留宿学生按时办理入住、及时签到、遵守纪律,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接着,温淑窈老师针对留校住宿安全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她强调,学生留宿期间要严守校纪校规,注意贵重物品财产保管、交通出行、宿舍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留宿期间如遇到突发状况及时联系辅导员或班主任进行处理。



       最后,符昌昭副书记给留宿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调留宿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履行留宿承诺,禁止晚归不归、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和留宿外人等违纪行为;二是鼓励留宿学生要利用寒假时间多看书、多思考,撰写读书报告,多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三是要求留宿学生与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父母之间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在校安全,并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