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曾萍莉 时间:2020-04-03

330日下午,学院领导方礼刚副院长、符昌昭副书记、邓琼飞副院长与院办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疫情期间我院19名留校学生,在学生第一食堂开展慰问交流活动,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送上口罩等紧缺物资。

交流会上,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状况、生活保障、心理状态和自我防护等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开学时间、图书借阅、实习复工、论文答辩、宿舍卫生等问题进行解答,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提供便利。同学们也认真汇报了自身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虽然某些条件受限,但来自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倍感温暖,自己定将牢记嘱托,在校期间服从学校规定,自觉做好防护,认真完成学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二是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完成学业;三是经常与父母联系,让他们放心;四是在生活和学习中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老师反映。


交流会后,学院统一为留校学生派发口罩,同学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