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钟进文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1-07

20191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钟进文院长一行六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方礼刚、邓琼飞、各专业负责人、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方礼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访的中央民族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钟进文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钟进文院长就此次来访我校考察交流的目的进行说明。他希望通过学术交流,召开相关会议,开展民族文化、民族语言的研究,共同探索中国语言学科建设,拓宽两院校之间办学思路,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建设硕士点等,并就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点建设、申报的经验和做法提出宝贵的意见。


副院长邓琼飞副教授就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就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孙少佩教授、张淑玉副教授、智宇晖副教授、蒋秀云博士等分别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生互换培养等相关问题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对拓宽我院办学思路与人才培养规划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