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人文

毕业典礼丨6月离开的你们,请记得常回家看看
作者:微谈工作室 时间:2015-06-12

6月,在这个充满大大小小离别的日子里,琼院的凤凰花却开得格外红火。艳阳天里的所有美景与热闹都是在告诉我们,毕业分开绝不是各自扬尘远去,而是为了让我们一起,更好的上路,更好的相遇。

  

   【毕业典礼:请让我们铭记,琼院,在最美的时光里,我们与她相遇。】

 

    在这场毕业典礼中,请一定谨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向大海,扬帆起航!

【老师有话说,恩情永难忘】


 

   “走出校园,进入社会,想送给你们四句话:身体棒;品德好;交好友;多读书;”

 

   “琼院永远关注着你们,琼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老师们的叮咛是我们终生受用的财富,总说你们是蜡烛,我却想说你们是太阳,最最火红的太阳。永远用无比温暖的光芒照耀在我们头顶,,推动我们前行,让我们,能用无所畏惧的坚强,行走在这茫茫的人海汪洋。

  

   【今天,所有的灯光都为你们闪耀,所有的恩师都以你们为豪。


 

   “我只微笑着接过您手中的证书,心中的万般滋味却无法溢于言表。”   

     

   “您慈祥的笑容,温暖的话语,便是我最深沉的想念。”         

   
  

       “请容许我用双手,接过您满怀的期望,请容许我深深鞠躬,将心中对您的感激,化作这一弯腰的力量。”    

  

    【人文学子,就让我们见证你们的飞翔】

 

    人文,人文,请允许我轻轻呼唤这个名字。在人文成长的四年,是最最妙不可言的时光,我爱人文的诗意,爱人文的广博,更爱,人文如家般的温暖。          

    

“此刻我只深情注视着你们,四年的陪伴,就像孩子的你们,毕业只是一次成长,请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奋发图强!”


 

“当我拖着行李箱懵懂的走进琼院,人文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关怀使我褪去不安。慢慢地,我变成了别人口中的学长学姐,而如今,穿上了这身装的我,却是要挥手离开最爱的地方,教叫我如何不悲伤。


“十分欣喜能拿到手中的证书,但更感到快乐与激动的,是此刻,我们能站在恩师的身旁。”


“是怎样大的一种缘分啊,让我于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们,只想说一句,老师,谢谢你们!”


“人文,感谢您的辛勤培养,今天我们以您为傲,明天您定会因我们而荣。”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赶上了与你们相遇相知,共同度过美妙的四年。即将的离别,请各自珍重。”

 

【不停留,带着回忆向前看】

 

不管是老师,还是朋友,就让离别,成为一种开始。

 

我会想念你们,就像是又到毕业季,我又开始想念艳阳下你们的轮廓,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欢笑,你们的一切一切......

 

不管你们走得多远,飞到多高,前路是漫长的,而你们始终心心念念的母校,不管你来,或是不来,琼院母校都在这里,默默注视着你们的成长。

 

毕业是去往更精彩的地方,不管世事再怎么繁杂,请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