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地建设->基地动态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在我校启动
作者:罗毅 时间:2013-06-17

为推进我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人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省民政厅积极谋划和开展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暨“三区”社会工作专项计划。614下午,2013年度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三区”社会工作人才专项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海南省民政厅苏远洋副厅长,我校过建春副校长,海南省民政厅组织人事处林健处长,我校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杨兹举教授出席启动仪式,65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此次培训的65名学员为海南省社会工作岗位招聘对象,“三区”社会工作人才专项计划培养和选派人员,部分在基层工作、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具体培训工作由我校负责,授课教师全部为我校社工专业优秀教师,培训内容包括社会工作形势、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社会工作项目策划与评估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