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杨兹举副校长到会指导
作者:曾萍莉 时间:2018-04-27

12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钟有桩、郑力乔、符昌昭、方礼刚参加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院办、学工办、院分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有桩主持。

钟有桩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诚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兹举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各个环节严格按要求进行,做得非常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一定的政治站位,又能结合学院的实际,符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杨兹举副校长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总体上主题鲜明,但不平衡,对照材料的个别部分有点虚、没有见事见人,整改措施还要细化。

杨兹举副校长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加强党建工作,用党建工作统领学院的一切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四是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务实创新。

钟有桩代表学院党委对杨兹举副校长到会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杨兹举副校长提出的要求,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务求实效的作风,抓好班子建设,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的转型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钟有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