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杨兹举副校长到会指导
作者:杨文迪 时间:2019-04-18

20194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符昌昭、方礼刚、邓琼飞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院办、学工办、院分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昌昭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为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中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完成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符昌昭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汇报了围绕着本次会议内容所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方礼刚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符昌昭汇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与会同志相继联系自身分管工作,结合去年整改问题及措施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做了实事求是的回应。

杨兹举副校长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对照材料紧紧围绕主题,能够结合实际,切实将自身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总体上达到预期的目标。

杨兹举副校长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结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特点,打造学院风格,突出学院特色;二是持续贯彻创新理念,保持奋发进取精神状态,直面新挑战,敢于担当负责,有所作为;三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班子及班子成员应当更加透彻的剖析;四是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围绕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开展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符昌昭代表学院党委对杨兹举副校长到会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把杨副校长的讲话和指示列入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务求实效作风,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积极落实整改。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好省委和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发展的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