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 预备党员吸收会议
作者:杨文迪 时间:2019-05-25

521日至22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昌昭、学院党委委员方礼刚、邓琼飞分别到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会议指导。


支部会议分别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其次各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经各支部会议认真研究,宋君雪等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发展对象,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各支部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6名同志均全票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对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寄予厚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学院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吸收会议,是探索新时期学院党组织发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会议,16名新同志的加入,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壮大了支部力量,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和坚强阵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