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铭记专业初心,牢记专业使命” ——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吕灿蓉 时间: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觉悟,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带领社工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20191122日上午前往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铭记专业初心,牢记专业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8人参加


 

在参观中,党员们了解到三亚市仅有两个党群服务中心,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天涯区第一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由上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负责运营。该党群服务中心由社区党校、党员宣誓大厅、党建成果展示厅、社区儿童活动室、青年驿站等功能分区组成,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为党组织和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随着活动进行,党员们参与到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青年在天涯”分享沙龙活动。青年们分成4小组,围绕“三亚吸引人才来本地发展的因素”“在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背景下,三亚青年人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应该为青年人才提供哪些服务”等问题进行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验展开交流、各抒己见,为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群众的联系,也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热情,使其更加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