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2-04-22

  2022422日下午三点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肖玮老师主持,田小彪老师,黄瀛老师等其他老师以及2018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肖玮老师从就业的价值和意义,以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讲解。班主任兼辅导员黄瀛老师也对同学们毕业以后的就业要求,就业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田小彪老师从目前的就业形势,海南自贸港建设对就业人才的需求,以及同学们的就业协议签订,信息上传等具体细节做了讲解。几位老师都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顺利就业,开心生活。同学们也通过此次会议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表示在进行论文答辩的同时,会尽快落实就业去向,以后步入社会也会谨记各位老师的教诲,奉献社会,为专业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