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2-04-18

   2022年4月18日上午9点,我院在人文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王志峰院长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办公室教学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志峰院长就本学期以来调研的教学工作中的“堵点”“难题”进行了汇总和通报,与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围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专业负责人陈智慧、顾丽华、周仁清、肖玮、刘文霞等老师就以上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另外,会议还对前一阶段各专业的试卷核查与归档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同时,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与会人员就相关草案进行了讨论,学院鼓励老师在规定要求基础上,发挥出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探索性,从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 

 

王志峰院长讲话

 

各专业负责人及办公室教学工作人员发表意见

 

 

相关附件: